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学科建设年 | 实管处: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召开

近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会,结合部门职责助力学科建设。实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处同志共同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学校有关学科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科建设重大意义的理解。

会议指出,实管处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认真查摆工作中有可能阻碍学科建设发展的问题,制定工作台账,研究工作举措,营造全处积极服务学科建设、助力学科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学科建设对于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立稳高校核心竞争圈,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推动学科建设的强大合力,聚焦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开放共享和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创新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实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来源:实管处

通讯员:杨雅妮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