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学科建设年 | 岳麓书院:学科建设专题部署会召开

近日,岳麓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工作部署会,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整体要求,并就学科建设年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书院要依托学校发展平台,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要深刻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建设一流学科;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发挥书院传统优势特色,推动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书院已建立学科建设年工作台账,将从六个方面着力,进一步优化学科方向、完善师资队伍、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术研究、提升社会服务、拓展经费来源,加快推进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来源:岳麓书院

通讯员:向松阳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