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工商管理学院5门课程入选首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

日前,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的首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专家评审会于线上召开,在入选的19门课程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占据5席,是全国入选课程门数最多的院校。

本次评选活动于2021年8月16日启动,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15所院校的19门教学视频课入选。其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推介的5门课程入选,分别是周昕《运营管理》(东京红花餐厅案例)、万炜《市场营销》(维康药业的管理困局案例)、刘端《公司理财》(宏志达:创业融资与商业模式的耦合进化之路案例)、曾薇《人力资源管理》(海尔集团的SBU 再造机制案例)和朱国玮《市场营销》(美团外卖案例)。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超60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其中共计20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篇案例被两大国际顶尖商学案例库——美国哈佛商学院案例库、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同时收录,1篇案例被毅伟商学院案例库收录,学生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等赛事中多次斩获大奖。

视频课程截图。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通讯员:彭璐

责任编辑: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