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召开

6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召开。

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聂建国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教授,同济大学原副校长李国强教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明安等出席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健晖致辞,校长助理陈仁朋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露教授作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与会专家们现场研讨,大家充分肯定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近年来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就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优化设置、学术评价体系、基地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为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把脉会诊”“传经送宝”。

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我校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土木学院学科带头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250FF

研讨会现场。

3C2C5

专家组组长周绪红院士。

439BF

聂建国院士。

3FD75

郑健龙院士。

2F7FB

陈政清院士。


35F21

蒋健晖致辞。

306C2

陈仁朋主持研讨会。

5351A

研讨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刘旭

通讯员:李峥

责任编辑: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