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20余位湖大知名教授走进中学 点燃中学生“科学梦”(图文)
02.png
山东省青岛市第五十八中学,郭新红教授讲述《生物技术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TIM图片20171213114853.png
河北省唐山市第一中学,胡荣才教授讲述《生活中的金融学》。
TIM图片20171213114910.png
安徽省合肥市第六中学,胡袁源讲述《格物穷理,其乐无穷》。
  罗宗宇教授讲述《文化南方的魅力》.jpg
 
辽宁省盘锦市高级中学,罗宗宇教授讲述《文化南方的魅力》。  
    TIM图片20171214101232.jpg  
南昌三中,赵万祥教授讲述《生活中的化学》。
钱学森之问、媒介影响社会、设计创造价值 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生活中的化学… 日前,湖大 20余位教授带着这些讲座主题走进全国 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重点中学,与中学生零距离交流,点燃中学生“科学梦”。
在辽宁省盘锦市高级中学,中国 语言文学学院罗宗宇教授 《文化南方的魅力》 ,在四川省江油中学, 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刘志忠的《钱学森之问》 ,在河南省实验中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智勇教授 《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 上万名高中学生分别参加了我校 20余位知名教授的专题讲座。
“学校搭台,学院唱戏” 我校整合优势教育资源,成立了教授专家报告团, 集中 深入 各地 中学,将优质的教育资源送 中学,在讲解科普知识的同时,开展 我校整体 宣传和学科宣传,将招生宣传融合在学科科普 讲座 ,开阔高中生视野,为高中生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做准备。
同时, “知名教授进中学”系列讲座活动与生源基地拓展建设相结合 ,本年度 学校新增青岛市五十八中、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 25所优秀生源基地学校

TIM图片20171213115003.png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牌。

 

TIM图片20171213115017.png

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中学授牌。

 

TIM图片20171213115034.png

陕西省西安中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