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2018年保送生(外语类)考试顺利举行

3月11日,我校2018年保送生(外语类)考试在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0余所外国语中学的考生参加了考试。

 

      外国语学院考场.jpg

 

本次考试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建立了监督与申诉机制,优化流程、严把质量关。为了确保招考工作的公平性,考试工作坚持“两随机”,一是考试评委随机抽取,独立评分,二是考生考试顺序随机抽签,匿名参考。为了保证招考工作的公正性,本次考试全程视频录像,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为了体现招考工作的公开性,考试现场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每组考生的考试成绩。

 

      考生面试现场.jpg

 

此外,为了加强考生与学校的交流互动,考试现场还设有温馨的休息区,并为考生与家长提供及时的服务。外国语学院刘正光院长、马春波副书记与考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现场公布成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