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 外语类保送生 高校专项 高水平艺术团 高水平运动队 澳门保送生 港澳台联招生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 台湾学测生
湖南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通知》(教港澳台函[2019]6号)和《湖南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的规定和要求,我校于4月10日公示了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为做好2019年台湾地区考生面试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5月25日全天

2.面试方式:远程面试

3.面试平台:QQ群

4.面试内容:主要从思想品德、人文素养、个性特长、成长经历、身心健康等方面考察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总分100分。

二、考试确认

初审合格考生请于5月21日前回复邮件至admi@hnu.edu.cn,确认是否参加考试。确定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5月21日前申请好QQ号码,并实名申请加入QQ群,群号为1026174475。具体考生考试时段将于群内公布。

三、录取原则

1.面试成绩总分不低于80分。

2.面试成绩合格考生,按照“学测”成绩总分(语文成绩+数学成绩+英文成绩+自然与社会最好成绩,共计4门)从高到低,择优确定45名拟录取考生名单,末位同分考生同时获得拟录取资格。

3.根据学生的“学测”成绩、面试成绩以及考生专业志愿综合考虑,择优确定考生拟录取专业。

4.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湖南大学招生体检工作实施细则》及有关补充规定要求。

5.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校将对所有录取的考生在入学后进行复查。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四、拟录取名单公示

拟录取考生名单于2019年5月31日前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取得我校录取资格。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1号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邮编:410082

联系电话:0731-88823560

传真:0731-88823070

电子邮箱:admi@hnu.edu.cn

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hnu.edu.cn/

湖南大学主页:http://www.hnu.edu.cn/

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