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 外语类保送生 高校专项 高水平艺术团 高水平运动队 澳门保送生 港澳台联招生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 台湾学测生
湖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业测试安排

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对专业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网上确认

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于2020年6月5日-6月12日通过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是否参加测试,通过报名平台网上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地点:湖南大学二办公楼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一)男子足球

报到时间:2020年6月20日8:00-12:00

(一)男子篮球

报到时间:2020年6月21日8:00-12:00

(三)田径

报到时间:2020年6月22日8:00-12:00

三、报到须提交材料

(一)《湖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已签字盖章)

(二)湖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准考证

(三)二代身份证原件

(四)最高运动等级证书原件

(五)参赛秩序册及相关成绩证明原件

(六)主力运动员资格认定证明原件(已签字盖章)

(七)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八)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九)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下载,考前14天)

(十)《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下载)

审核原件通过后,提交资料复印件,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四、测试时间与地点

(一)男子足球

测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8:00

测试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场足球场

(二)男子篮球

测试时间:2020年6月22日8:30

测试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体育馆

(三)田径

测试时间:2020年6月23日8:30

测试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场田径场

五、考生防疫须知

(一)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报到时提交《体温测量登记表》。所有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及居住地“健康码”,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6月1日以来,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以测试日为基准该地区保持低风险等级已满14天,且持《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测试当天须提供家庭居住地社区(村部)出具的居家隔离满14天的证明以及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

(三)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聚集。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电梯按钮等公众高频接触部位,接触后及时洗、消处理。考试期间要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减少人员聚集用餐。

(五)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六)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走考试专用通道。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七)请考生主动了解本省及湖南省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请主动联系我校并将书面情况说明发送至admi@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