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 外语类保送生 高校专项 高水平艺术团 高水平运动队 澳门保送生 港澳台联招生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 台湾学测生
关于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重启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田径项目测试工作,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网上确认

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于2021年3月3日-3月12日通过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地点:湖南大学复临舍教学楼

(一)男子篮球

报到时间:2021年3月19日8:00-12:00

(二)田径

报到时间:2021年3月20日8:00-12:00

三、报到须提交材料

(一)《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

(二)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准考证;

(三)二代身份证原件;

(四)与报考我校运动项目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五)“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绿码;

(六)参赛秩序册及相关成绩证明原件;

(七)主力运动员资格认定证明原件;

(八)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报到时上交);

(九)考前14日体温测量登记表(报到时上交);

(十)《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报到时上交);

审核通过后,考生须现场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四、测试时间与地点

(一)男子篮球

测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8:30

测试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

(二)田径

测试时间:2021年3月21日8:30

测试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场田径场

五、考生防疫须知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

(二)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聚集。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电梯按钮等公众高频接触部位,接触后及时洗、消处理。考试期间要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减少人员聚集用餐。

(四)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五)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走考试专用通道。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六)请考生主动了解本省及湖南省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请主动联系我校并将书面情况说明发送至admi@hnu.edu.cn。

六、其他说明

(一)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学校将视情况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对报到及测试安排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公告;

(二)报考我校足球项目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统一测试,我校不再组织足球项目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0731-88823560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40,14:30-17:40

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