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 外语类保送生 高校专项 高水平艺术团 高水平运动队 澳门保送生 港澳台联招生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 台湾学测生
湖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调整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有关事宜:

一、评价方式

我校将使用考生提供的视频资料对初审合格考生的艺术水平进行评价,不再组织现场测试。参加测试考生须于2020年5月8日之前将视频资料及《湖南大学招生考试承诺书》(见附件1,须考生本人签字,jpg格式)通过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https://bm.chsi.com.cn/)提交。

二、视频要求

视频应为时长不超过10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B的完整演奏作品,且声音、图像清晰的MP4格式文件,整个录制过程需保证真实性、原始性,不得切换镜头拍摄或进行后期编辑加工。如报送的音像资料不符合要求、未按时报送或音像资料不能播放等,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三、资格认定

(一)对评价分数达到最低标准要求(85分)的考生,按照评价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二)若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并列考生同时进入合格考生名单。

四、名单公示

合格考生名单分别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

五、录取办法

录取办法按照《湖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执行。

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