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 外语类保送生 高校专项 高水平艺术团 高水平运动队 澳门保送生 港澳台联招生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 台湾学测生
湖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调整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有关事宜:

一、评价方式

我校将利用线上面试的方式于2020年4月25日进行测试,具体组考及参评方式另行通知。

二、资格认定

对达到测试最低标准要求的考生,根据招生计划,按照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拟录取保送生名单。

三、名单公示

拟录取保送生名单将分别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

四、录取办法

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批准,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对拟录取考生办理录取手续。

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