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须知

一、综合面试

1.时间:612日上午9:00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候考。

2.地点: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二办公楼3楼)

3.环节: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考生自我介绍必须高中阶段获奖情况,且要求与报名材料一致。

5.生面试结束后,可到成绩公布处等待成绩,查看成绩后自行离开。

体育测试

1.时间613日上午9:00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候考。

2.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体质测试房

3.环节: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

4.提示:凡参加本次体育测试的考生,须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生意外伤害保险”。请考生穿运动装和运动鞋参加测试测试前请自行热身以免测试中受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未携带者(或之一)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不得穿着校服,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以及佩戴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

3.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舞弊,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温馨提示

1.因学校地处岳麓山名胜风景区内,考试期间交通压力较大,请考生及家长做好出行安排,提前到校熟悉考场。

2.校区内车辆交通复杂,不建议自驾赴考,建议乘坐地铁4号线至“湖南大学”站,出站后步行至东方红广场沿麓山南路向南走50米即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