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材料学科发展研讨会举行

10月9日上午,湖南大学材料学科发展研讨暨博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会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主持研讨会。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蒋昌忠出席会议。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展开研讨和交流。

研讨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潘安练作材料学科发展暨博士学位授权点情况报告,从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科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刘继磊教授作碳材料学科发展报告,吴正刚教授作金属材料学科发展报告。与会专家学者针对人才培养、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等为湖南大学材料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DD3A

研讨会现场。

D24B4

研讨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材料院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