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湖南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等多项荣誉。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过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选公示推荐、教育部审核,教育部今年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建设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为契机,重点围绕双创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双创课程群和教材建设、高水平双创导师队伍培育和学生双创活动与竞赛组织,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着力培养基础扎实、视野开阔、德才兼备,具有良好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来源:教务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