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学科建设年 | 工商管理学院:学科方向凝练与科学研究专题研讨会举行

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科方向凝练与科学研究专题研讨会,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建设能力提升进行专题研究,副校长谢赤参加会议。

谢赤指出,今年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学科方向凝练和科学研究非常重要。他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师们凝心聚力、深入研究,不断推进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学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谢赤讲话。

会议听取学院学科建设主题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发展环境、学科发展现状等方面解读学院学科建设思路。

会议强调,一流学科建设是国家战略需求,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学院要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全方位支持全院师资进行原创科研,培养高质量人才。各系部要进一步深入探讨学科建设方向凝练,为建设一流的工商管理学院而不懈奋斗。

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通讯员:解景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