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9月4日上午,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李树涛、汪卫斌等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22级本科新生首先表演了军体拳、刺杀操、匕首操、格斗术、分队战术等项目。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各营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出湖大学子威武坚定的风采和挥斥方遒的豪情。

会上,李树涛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汪卫斌作军训总结讲话。

2022级新生军训涌现了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土木工程学院男生第一方阵等11个优胜方队、建筑与规划学院等8个作风纪律先进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内务卫生先进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等8个宣传教育先进单位、金融与统计学院等4个学院组成的巾帼利刃方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组成的精武男拳方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组成的智勇格斗方队、土木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组成的铁血战刺方队、土木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组成的战术尖兵方队、歌咏比赛获奖团体、徐豪言等30名优秀教官、“微爱·筑梦”2022级新生定向越野赛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长沙警备区、岳麓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团成员、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李树涛宣读表彰决定。

汪卫斌作军训总结讲话。

军训汇报表演。

分列式表演。

来源:融媒体中心

摄影:任克威 许健乐 倪嘉舟

编辑:曹娇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