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创新驱动,科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举办

6月3日上午,以“创新驱动,科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办。校长段献忠参观成果展,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荣、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书记罗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段献忠参观成果展并听取介绍。

段献忠莅同参展师生亲切交谈。

成果展参展项目共计225项,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等。路演大赛参赛项目共计10项,涉及电商、人工智能、云计算、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RedStar——糖尿病个性化电商解决方案的践行者》获得大赛一等奖。

自2016年以来,学校已举办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成果落地孵化。

此次活动由湖南大学主办,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湖大大科城办公室等单位共同承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协办。

成果展现场。

来源:宣传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