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金统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2项

金统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2项

时间:2021-06-01 10:29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于5月底落下帷幕,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省赛、国赛,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本科生代表队获总决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该赛项事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今年在原有的专科组、本科组赛道基础上,首次开设研究生新赛道,竞赛组别实现了高等教育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全覆盖,形成了竞赛发展新格局。

本次大赛于2020年9月启动,吸引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50所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下办赛11年来的新高。

14437

研究生参赛队员。

53BDD

本科生参赛队员。

阅读延伸:

研究生代表队一等奖参赛题目:中国传统戏曲文化传承现状及发展前景调查分析。

项目组成员:项雪薇,刘佳,熊一珊,瞿莉莎。

指导老师:张立军,倪青山。

本科生代表队一等奖参赛题目:中国汉服文化推广现状及发展前景调查研究。

项目组成员:刘潇涵,翁郎婷,辛怡,岳佳敏,王清哲。

指导老师:张立军,马守荣。

研究生队二等奖参赛题目:“财”能出众,“商”机无限——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财商现状调查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项目组成员:毛杨茜,廖奕鑫,贾迪,吴志千,黄子涵。

指导老师:张立军,马守荣。

来源:金统院

通讯员:张立军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