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我校举行

4月17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副校长李树涛出席闭幕式。

湖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建筑学院黄茜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经济与贸易学院王腊芳老师、建筑学院陈煊老师团队(成员:蒋甦琪、许昊皓、彭科)分获正高组、副高组二等奖。

李树涛代表学校向莅临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评委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专业、课程和教师教学能力等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各教师充分吸收大赛教学创新理念,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李树涛讲话。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为湖南省高校教师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以及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机会。荣获一等奖的9位教师(团队),将代表湖南省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汤丝敏

实习编辑:张萌萌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