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府要闻 媒体聚焦 最美校园 视频校园 就业深造
“茅台励学金”捐赠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图文)

 

6.JPG

 

10月22日,“茅台飘香·薪火传承”湖南大学“茅台励学金”捐赠颁发仪式暨“传承与创新”交流分享会在我校举行,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茅台励学金”。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玉鹏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胡硕,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树涛,茅台励学金获奖学生200余人出席活动。

 

7.JPG

 

捐赠颁发仪式上,我校75名优秀学子每人获得4000元励学金,此次共计30万元。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介绍,本次设立的100万元“茅台励学金”分三年实施,每年捐助7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暂时困难的湖大学子,同时向广大优秀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带薪实习、就业岗位。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向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8.JPG

 

捐赠颁发仪式结束后,活动人员共同参与了“传承与创新”交流分享会,围绕“大企业应当传承什么”和“企业应当如何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由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湖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承办。

 

责任编辑:文亦佳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